Sunday 16 March 2014

要无癌症—— 吃杏

世上唯一無癌國家吃什麼?

斐濟是現今世界上唯一沒有癌症的國家~因常吃杏仁。在南太平洋。

據資料介紹,斐濟是現今世界上唯一一個沒有癌症的國家,全國85萬人中至今無一人患癌。

原來,居民們在飲食上有一個特殊的習慣:就是人人都吃杏。斐濟產杏,大大小小的島嶼上長滿了杏樹。

居民們將杏加工成杏肉乾、杏仁,做為日常食品食用。科學家研究發現,斐濟人不患癌與吃杏息息相關。

另據資料介紹,在喜馬拉雅山東南麓,有一個居住著五萬餘人的少數民族地區,這裡普遍長壽,平均壽命在90歲與100歲之間,他們幾乎與世間的病魔絕緣。他們居住的地方也是遍地杏樹。

美國科學家考察後發現,該處的人能長命百歲,也與常食杏肉乾和杏仁有關。杏肉、杏仁均可食用。杏仁除可食用外,還是一味被人推崇的中藥。


摘自
美食走透透食谱分享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