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February 2014

心 肌 梗 塞 症 特 效 方

材料:
白背黑木耳(中藥)一兩、
紅棗五個、老薑兩片、
水五、六碗煮成兩碗,
飯前空腹服下,每天服一次連續服最多二十六天,
可完全治好,每年服用兩次作為清血保養身體。
白背黑木耳是血管清道夫,此方經多方人士服用後並無副作用且花費不多,
均贊不絕口,除心肌梗塞、頸動脈栓塞及輕微中風者、
甚至周身酸痛等症狀一經嚐試後不適症狀立即消除,
還覺得精神百倍、身輕如燕,周身酸痛也不翼而飛。


摘自健康世界
林x如:補充一點,木耳要小火熬到變膠狀比較有效可以先用水泡軟煮一會,用果汁機攪碎在下去煮會比較快記得要買乾的、厚的比較好。
鈺x:此秘方我曾熬过服用,份量以人数加减,也曾给好多人分享过,蛮有效的哦!
范x玉:沒錯沃美國的ㄧ位老朋友去年回台灣她就是吃這他先生也吃我彭友金年八十歲她先生葉爸十多身體都很健康我朋黨三高全無。
* 王x評:我的親人有服用過還滿有效。可是少一味瘦肉。還有黑木耳要先泡軟再切絲,8碗水煎成2碗。早上空腹和睡前服用。
繁x x暮の:对降胆固醇很有疗效,本人试过哦!
朱x绣:应该要加瘦肉'不然老人家会偏寒涼!我很多朋友吃过都赞好!
黃x屏:我看過這藥單,但我婆婆是打成汁早晚空腹喝。
林x宏:正常版有加一點瘦肉,全部用果汁機打碎在煮,紅棗要去子,不嚴重者吃一個月就有效,很好用。
陳x美:效果真的很不錯。
Chow Mxxx:真是可以的,有人心口痛,立刻去屯門医院,驗出心有血管塞,服用這木耳湯,後來到医院覆訪,竟然沒事,多神奇!
許x美:輕微的才有效。
Teresa Sxx:有听说有朋友吃了很有疗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