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y 2013

月经,如何解痛?

讓你身邊的女生知道吧!

這是親身體驗,我以前是只要月經來報到,就是死在床上怎麼翻怎麼不舒服,肚子像被擰過,整個死在床上的人....如果前幾天碰到冰就更慘了= ="((雖然我很會忍痛

有一次碰巧一個中醫師教了我一招

幾乎只要有關婦女的各種病痛
只要按"婦科三陰交穴"都可以得到改善!(如附圖)(請忽略我胖胖的腳=ˇ=)
會經痛的女生用大拇指在小腿內側,在骨頭和肉之間的按下去很痛就代表你按對了!!
就一直按她持續5-10分鍾左右~兩腳都可以!!

而我有一次沒一次的試過後,經痛時按真的會比較舒服!
其實醫生也說過沒事就按一按那個來就不會痛了

不過那時懶,就沒一直按~
前陣子突然興致來無聊就按按
上次小紅來找我竟然不會痛!!而且我大前天吃冰,前天喝星冰樂:P
雖然還是會虛弱但我的腹部不會絞痛了=ˇ="
還是不要太常吃冰拉=ˇ="

並不是這樣按一次就會有效喔~~要長期按~~沒事就多按摩!!
按到後來就不會這麼痛了~~而且身體會越來越健康喔 ^^
還有如果你身體真的很差的話,一直狂吃冰,再一直按穴道
說不定也只是剛好抵銷掉而已=="
所以還是要愛護一下自己的身體阿!!
千萬不要一直狂吃冰然後再來問我怎麼沒效=ˇ=

會想分享給大家~是因為身邊好多人都不知道,希望更多人在生理期可以過得舒服一點
真的不要一直吃止痛藥,只會越吃用藥越多,吃多了對身體可不好 ><"
按這個不只可以調經止痛,還可以養顏美容呢:P
真的有效,沒事就多按按!!!


——转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